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Batman Eternal Vol 1 #25 (2014) 

 

written by James Tynion IV, Scott Snyder, Ray Fawkes, Kyle Higgins, Tim Seeley

illustrations by R.M. Guera, Giulia Brusco


翻译几段New52中我非常喜欢的23互动,剧情是阿福中了恐惧毒素入院,Tim接到Jason的通知赶往医院探望。感谢阿诗老师协助校对♡


-P1

Tim: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Jason...阿福他?

Jason:好家伙,花了你真够久的。是的,阿福。根据医生的报告来看,有人向他脑内注入了高纯恐惧毒素。阿福醒着的时候一直在尖叫,所以医生们先让他保持昏迷状态。

Tim:先是Jim Gordon...现在又是阿福...他们正越来越深入我们的防线。


-P2

Tim:自从Joker事件之后…我们就没能再像曾经那样协力合作。但这次是个人恩怨了,有人想要对他进行精神打击,让他崩溃。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共同作战。你有向Barbara说明情况吗?

Jason:…我在想也许你可以跟她去说?

Tim:据我所知某个蝙蝠女孩和红头罩在南美可是行动紧密。

Jason:Bruce让我盯着她点。

Tim:你盯得有些用力过头了,不是吗?

Jason:算了,前面当我没说。我来告诉她。

Tim:你怎么了——

Jason:没什么! 再说我试着去你的小巢找你,结果看到你在那正训练某个留着奇怪发型的女孩儿。

Tim:你怎么可能进得了我的基地,Jason。

Jason:哦是吗?


-P3

(相视沉默)

Jason:她长得挺可爱的,我就随口一说。

Tim:这里不适合讨论这样的话题。
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