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泰坦塔暴揍

Teen Titans #29 - Life and Death (2005) 

written by Geoff Johns
art by Marlo Alquiza, Tony Daniel, Jeromy Cox, & Phil Balsman


节选翻译自Scans Daily(posted by benicio127.insanejournal.com),有添加一些个人补充。

原址:https://scans-daily.dreamwidth.org/969191.html

SEP. 24TH, 2009 09:40 PM




Jason潜入泰坦塔。因为不想被发现,所以他必须先打倒其余的泰坦成员。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听见Jason的心声。他打晕了钢骨和BB,声称因为没和他俩合作过所以他并不为所做之事感到抱歉。

我很喜欢Johns笔下Jason的内心独白。他内在复杂而矛盾,却也并非毫无怜悯之心。(参见他放倒Raven的不同方式)



黄秋裤....JASON你为什么不能好好打扮下自己?!*





Jason进入陨落泰坦大厅询问自己的雕像在哪儿。他对泰坦塔没有设立自己的纪念雕像感到愤怒。








Jason将Tim暴揍一顿。随后用Tim的血在墙上留下"Jason Todd was here"后离去。




-“我承认,他很不错。并且他有朋友,真的朋友。我很好奇...如果我有像这些人一样的朋友...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成为泰坦,我的生活会否就此不同?我是否能成为一个更好的罗宾?更好的人?”



原文一些太过主观的部分就跳过不翻了(其实也就是最后一段,原po认为Jason并不是真的想要杀死Tim,更多是出于对这位继任罗宾的测试),毕竟剧情理解方面每个人都不同。

*加粗的这段在原文中都是大写字母,能感受到原po对黄秋裤的怨念x



*update: 2017.6.18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