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良家妇女踢

Teen Titans #47 - Of Clowns and Clones (Issue) 

 

written by Adam Beechen
art by Chris Batista, Jonathan Glapion, The Hories, & Rob Leigh


#关键词:亲生兄弟,良家妇女踢



小丑女Duela被人杀害,泰坦们展开调查。







Dick和Tim动作同步率特别高...忍不住多放几张





他们沿着线索追查到Jason那里,Jason矢口否认,顺势接机嘲讽了一通泰坦。




迪克的迪克好疼(





Donna拦下气坏的迪克,并劝阻还在因之前泰坦塔袭击事件心火难平的Tim。

Tim:那家伙袭击了我们所有人只是为了证明他比我更强!他不该出现在'最值得信任'的清单上!

Donna: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他在坟墓边的眼神,Tim...但我见过




最终Dick决定这次先放Jason一马,但还是进行了口头警告。

Jason特别欠打地反讥说,想踹我屁股就直接来,别用无聊的“调查”当借口。

一行人临走时Tim说先等他一下。




然后他上去照着Jason裆部狠狠来了一脚,报了之前泰坦塔的一箭之仇。




踹完不忘来一句“你想要的'下次'我现在就能给你。”

Jason看起来真的很痛..........(迪克暗爽)


看完这一期最大的感受就是Dick和Tim实在太像亲兄弟了x

还有鸟宝确实很记仇,喜爱这样的鸟宝。


评论(3)
热度(1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