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Batman 80-Page Giant #2 (1999)

written by  Ian Edginton

illustrations by Steve Pugh, Noelle C. Giddings, &Willie Schubert


时间线应该是提米刚成为新罗宾不久后,夜翼奉阿福指令暗地监督他的行动。(为此还放了星火约会的鸽子)

迪克发现提米半夜带着滑板偷偷溜出家门,还在公路上做危险举动。他本想说教一下提米,因为他担心提米会重蹈Jason覆辙,而他已下定决心不会再让Bruce经历这样的事。

(P3迪克在心里的吐槽:这孩子寡言而敏捷,让我觉得自己年轻不再。不知道Bruce是怎么看的。)

迪克一路尾随提米来到郊外一处荒地,发现这里正是他幼年待过的马戏团旧址,格雷森家族遇害的地方。

其实提米从一开始就发现发现迪克在跟踪他了,因为他闻出了迪克身上登喜路须后水的气味。

提米告诉迪克他来这儿是想为自己带来些运气,他认为这里是迪克开始褪去孩童面目并逐渐成为罗宾的地方。他说自己如今身为罗宾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小孩子了,他想要将过去置之身后,就像迪克一样。于是他带来自己的照片想要埋在这里,作为对这位初代罗宾的致敬。

迪克发现提米手上除了照片还有一只石头小鸟,提米说这是他在挖坑时偶然发现的,他想要将小鸟留下来当作对这里的纪念,他相信这能带来好运。

接着阿福出现在他们身后,是Bruce让他来这儿的。阿福告诉他们车后座已经备好了毛巾和热汤。

于是提米笑着跟迪克说小鸟已经显灵了:)
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