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DCU Holiday Bash #3-Robin: "Alone for the Holidays" (1999)

 

written by  Chuck Dixon

illustrations by Gordon Purcell, Danny K. Miki, Noelle C. Giddings, &Clem Robins


DCU节日特辑中的一个小短篇,讲的是平安夜提米的故事。

圣诞本应是一家人团聚的节日,提米的父母却因暴雪被困在奥黑尔机场不能及时赶回,Mac夫人也早已放假回家,他甚至开始有些想念晚归时Mac夫人的唠叨。不想孤身一人呆在家中的提米选择了夜巡,至少这样他还有事可做(也能顺路探望女朋友steph)。

—没有家人共度佳节。早点习惯起来吧,哀诉男孩(boy whiner)。

夜巡没有发现异常的提米回到家中,准备随便逛逛义警内部网打发时间。随后他接到了神谕的紧急联络,匆忙赶去支援的提米却发现自己上当了。原来大家早已聚在一起等他共同庆祝节日。

—看来我忘记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庭。


最近看的几篇post-crisis罗宾系列小故事都好暖啊...治愈我被毕设和商稿凌虐得千疮百孔的心 (;-; )

评论
热度(61)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