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记录 / Tim中心

Bruce's thoughts about Tim



——“Tim在屋顶上跟在我身后,无意抢占前锋位置,但贴得很近,仿佛在向我展示跟上我的步伐他游刃有余。

事实上,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他已经成长起来了,但他还不确定该怎么告诉我。其实他的红罗宾制服已经向我证明了一切,就像当年Dick成为夜翼。Tim的能力早已超越了助手角色的范畴,我该为他感到骄傲,但同时我又有些留恋过去的时光,就像父亲怀念孩子迈出的第一步。

寒冷的夜风吹在我脸上,我在跳跃于楼宇之间时不禁露出微笑。这样的思绪对于蝙蝠侠而言可谓是相当多愁善感了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ed riding Hood | Powered by LOFTER